close
今天上完瑜珈課,就衝到百聞不如一見的神婆前面,請她指教指教。

自從聽到蘇ㄟ有講到他去給神婆看手面相,

就整個蠢蠢欲動,還什麼蓮香居士咧,

原來那是一間茶店,叫「蓮花香片」,裡面就是有位神婆會算命,

坐公車到科博館,K2冰淇淋那條右轉,走不到五分,

一家看起來很普通的店面,對,真的就像家庭式小歇一樣,

一樓很像會有很多叔叔阿爺爺在喝茶聊天,

二樓是好多了比較有氣氛,還可以射飛鏢,射到還會登登登~

你要算命呢,就要點套餐,不是賣吃都,是賣你的命,分ABC吧,我忘記A了,

B套餐是手相+面相+前世今生=300元,變貴了!!之前看網友說250的說=.=

C套餐就是手相+面相了=200元,每份套餐呢都附一杯神秘飲料+小點心,

飲料其實一點也不神秘,因為可以任選!小點心。。就是幾個飛機餅、蠶豆酥。。

好啦~算個命,便宜了拉,重點是網友蠻多說準的。

我們今天都沒有算前世今生,但聽網友說,神婆會拿出撲克牌,

A~就是你的前一世,以此類推,

再拿出他的水晶球,幫你算,聽說有人的不知道第幾世,

是個「蚌殼」!!哈哈!!哈哈!!不如不要算~

好啦~反正重點還是手面相,今天我是第二位,

當然不會在這邊公開的訴說我的命如何,

不過就如同其他網友所說,去那邊事花錢被罵的,神婆最厲害的就是她那張神嘴,

厚,跟推銷員一樣很會講話,反正問的問題,她都可以很機智的馬上回應,

不然就是被罵,「ㄟ 不要問這個蠢問題好不好!。。阿這個我剛不就講過了。。」 

超兇! 我都嚇到了!

不知道她會不會讀心術,因為我很有禮貌的問候了神婆的媽,

突然她又會很和善的跟你講解手相,在上面畫很多條線,

不得不說,她說的真的挺準的,

一針見血,劈哩啪啦的講完,就沒了,好像也沒甚麼好問的,

個性,事業,還有缺點拉,愛情健康等等,挺準,

而且神婆很新潮,她都知道星光幫,

還會舉一些資訊舉例給你聽,她應該是個超級電視迷,

講得滿切中,但未來當然無法確認,不過至少知道自己最不要走的方向,

其實好玩有趣多過於真的想算命拉,大家可以去試試看,

但是真的要有心理準備會被罵,而且超兇,眼神有點像顏清標捏,ㄏㄏ~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ne20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